有些事 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有些人 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单纯 讲义气
有些过去 并不一定是我们所想的可能性
任何事 我都抱着乐观的想法
不让自己放弃希望 光明
但 有些事情的真相就是黑暗的 哪怕我们不想相信
我们还能孩子多久??
还能保持乐观想法多久??
还能逃避残酷现实多久???
有些人好可怕
表面上好像什么都不懂
其实知道我们说别人坏话的事
“他”知道得最清楚...
为啥呢?( ⊙o⊙?)
为啥要这么去“注意”别人说的话...
最算我们说的大声
也可以不听啊?
知道这些事
对“他”有什么好处?
起初 我以为“他们”都是蛮好的人
但 现在我觉得我的想法好天真...
有的自以为是
有的知道内情
有的假装
没一个是好的...让我好失望...
X﹏X ~ ~
天真的想法出现一两次
别人也只会觉得善良
但 出现在残酷的事实上
就变成了无知 悲哀...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練歌喉 ~
在班上无聊没事做
和ccw@keli “练歌喉”
我们唱很多歌
有一个 “华人”
一直用 “疑惑” 的眼光看我们
好像听不懂我们在唱什么似地
也许他只听马来歌吧!
“saya~~cinta~............”
╮(╯_╰)╭
上科学节
科学老师 超爱玩针对
每次针对我@ccw~
有一天
他忍无可忍
把我们拆散了... T^T
可是却成全了另一对
“1 马来西亚”
马来lelaki @ 印度perempuan~
印度对马来很有好感
还会帮马来做功课
可是科学一天最多也只有两节...
可怜的情侣...
我会祝福他们的....^^
和ccw@keli “练歌喉”
我们唱很多歌
有一个 “华人”
一直用 “疑惑” 的眼光看我们
好像听不懂我们在唱什么似地
也许他只听马来歌吧!
“saya~~cinta~............”
╮(╯_╰)╭
上科学节
科学老师 超爱玩针对
每次针对我@ccw~
有一天
他忍无可忍
把我们拆散了... T^T
可是却成全了另一对
“1 马来西亚”
马来lelaki @ 印度perempuan~
印度对马来很有好感
还会帮马来做功课
可是科学一天最多也只有两节...
可怜的情侣...
我会祝福他们的....^^
停電~~!!! -_-# !!
居然玩停电
虽然原因我不清楚
可是居然停电最少20个小时
要了我的命
而且没电没得上网
没得看电视
没得洗衣
没得吹风扇
没得开灯
很多事都不能做...
而且天气又热到爆
又一个人在家
无聊到
没事做就只能找事做
扫扫地
抹抹地
收拾家里
才勉强过了一天
觉得电好重要
希望不会再停电了 o(>﹏<)o!
那是种折磨...
虽然原因我不清楚
可是居然停电最少20个小时
要了我的命
而且没电没得上网
没得看电视
没得洗衣
没得吹风扇
没得开灯
很多事都不能做...
而且天气又热到爆
又一个人在家
无聊到
没事做就只能找事做
扫扫地
抹抹地
收拾家里
才勉强过了一天
觉得电好重要
希望不会再停电了 o(>﹏<)o!
那是种折磨...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
放牛party
还是不懂温柔如何伪装
但至少朋友都夸我健康
柔弱的份子在我基因中缺乏
我不会欣赏也不必勉强
总会有个人懂我的漂亮
美味让笨牛反刍也略显蹧蹋
All right All right就跟着我大声念一遍
Don't cry Don't cry男人都不值得掉眼泪
No one No one比他愚昧
他就是没有眼光(哼!)
孤孤单单又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绝对不冷场
来先干一杯姐妹肩膀更温暖
哭哭啼啼能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什么都不管
他笨的可怜镶了钻我也不稀罕
青草多吃点放牛不能随便
PARTY狂欢一夜就怕以后没有机会
不管是不是你的MR.RIGHT
老天会安排我就顺其自然
卿卿我我不希罕
放牛的PA PA Party各自HIGH
想必他也庆幸不再怕谁管
还是不懂温柔如何伪装
但至少朋友都夸我健康
柔弱的份子在我基因中缺乏
我不会欣赏也不必勉强
总会有个人懂我的漂亮
美味让笨牛反刍也略显蹧蹋
All right All right就跟着我大声念一遍
Don't cry Don't cry男人都不值得掉眼泪
No one No one比他愚昧
他就是没有眼光(哼!)
孤孤单单又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绝对不冷场
来先干一杯姐妹肩膀更温暖
哭哭啼啼能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什么都不管
他笨的可怜镶了钻我也不稀罕
青草多吃点放牛不能随便
PARTY狂欢一夜就怕以后没有机会
不管是不是你的MR.RIGHT
老天会安排我就顺其自然
卿卿我我不希罕
放牛的PA PA Party各自HIGH
想必他也庆幸不再怕谁管
胡思亂想........(╯▽╰)
上科学节时
突然胡思乱想
一个人的时候的确是孤独
但 当你身边有很多人
而且没人和你吵架 没人生你气
却还会觉得 孤单寂寞
那才是最可怕的
一个人时
可自我催眠
告诉自己不是没人理
而是因为一个人
但 很多人在你身边
却又参与不了他们的话题
好与世隔绝...
参与不了别人
比起停电时
一个人在家
家里空荡荡的
还来的可怕...
有些人好无知
他们以为 有一两个人巴结他们
就以为所有人都想巴结他们
他们想太多了
不是所有人都爱巴结
喜欢与他们在一块
他们想太多了...
对他们
我觉得 惋惜...
o(︶︿︶)o唉...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初二~~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本来我以为,我今年能不回去,和朋友继续去拜年~
只是,我想休息,所以没和朋友去~
本来我想就这样待在家里,不回我外婆家~
但,如果我不回,只剩我爸妈,所以,我也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还看到有些马来乡村浸泡在水里。。。
觉得他们好无辜哦。。。
但我却什么也帮不了他们。。。haizzz。。。。
回到外婆家,坐坐,也已经傍晚了~
我和我妈,还有大舅@二姨一起去 —— “爬山”~~!!
虽然那个山没有很大,但还是很”原始“的感觉~~
往上走时,我觉得有点累,但不可怕,只要不往后看~~~
因为事出突然,所以我没带运动鞋@运动衣,
穿着上衣,短裤就去了。。。
超多蚊子~ 叮的我手脚都是~好痒。。。(T ^ T)
不过虽然是傍晚,但还是很多人~
很凉~而且景观也很棒~!
往下走超可怕。。。我整个人往下冲~~
有时还会停不下来。。。可怕~~
不过还是平安回来了~~ ^^
好玩~
以后如果有,我会再去~
而且会带运动衣@运动鞋滴~~ ^^
今年没小孩回来,所以我们也没放炮~
只是看别人放天灯许愿@放烟花@炮~
感觉不像新年。。。想放假一样~~
不过,今年的新年,我过的很充实~~~ ^^
本来我以为,我今年能不回去,和朋友继续去拜年~
只是,我想休息,所以没和朋友去~
本来我想就这样待在家里,不回我外婆家~
但,如果我不回,只剩我爸妈,所以,我也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还看到有些马来乡村浸泡在水里。。。
觉得他们好无辜哦。。。
但我却什么也帮不了他们。。。haizzz。。。。
回到外婆家,坐坐,也已经傍晚了~
我和我妈,还有大舅@二姨一起去 —— “爬山”~~!!
虽然那个山没有很大,但还是很”原始“的感觉~~
往上走时,我觉得有点累,但不可怕,只要不往后看~~~
因为事出突然,所以我没带运动鞋@运动衣,
穿着上衣,短裤就去了。。。
超多蚊子~ 叮的我手脚都是~好痒。。。(T ^ T)
不过虽然是傍晚,但还是很多人~
很凉~而且景观也很棒~!
往下走超可怕。。。我整个人往下冲~~
有时还会停不下来。。。可怕~~
不过还是平安回来了~~ ^^
好玩~
以后如果有,我会再去~
而且会带运动衣@运动鞋滴~~ ^^
今年没小孩回来,所以我们也没放炮~
只是看别人放天灯许愿@放烟花@炮~
感觉不像新年。。。想放假一样~~
不过,今年的新年,我过的很充实~~~ ^^
大年初一 ~~
开心开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拜年~~
以前,因为要回公公家,所以都没和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超期待@超开心~~!!!!!
我们先到补习老师的家拜年~
本来他还说要给我们没钱的红包,
不过,幸好还是有的~~
之后,我们搭“11”号巴士去另一朋友家~~
我们“坐坐”后,和这位朋友一起去下个目的地~~~
然后,经过一位朋友家中,我们又进去坐坐~
再去下一个朋友家坐坐。
之后,我们已经很累了,所以没再继续了~~
拜年在此画下句点~~
我很开心~
非常非常开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拜年~~
以前,因为要回公公家,所以都没和朋友一起去~
所以,我超期待@超开心~~!!!!!
我们先到补习老师的家拜年~
本来他还说要给我们没钱的红包,
不过,幸好还是有的~~
之后,我们搭“11”号巴士去另一朋友家~~
我们“坐坐”后,和这位朋友一起去下个目的地~~~
然后,经过一位朋友家中,我们又进去坐坐~
再去下一个朋友家坐坐。
之后,我们已经很累了,所以没再继续了~~
拜年在此画下句点~~
我很开心~
非常非常开心~~~~^^
除夕~
除夕~2010年的最最最后一天~
这一天好忙哦~
早上醒来,休息下就要去公公家拜神@祖先~
拜完后,吃完,休息下,又要出门了~
洗完澡,Jqih 来找我一起去找Sxuan~
我们在Sxuan家玩了两个小时,等我们回了,已经4、5点了~
回到家休息休息~便又去吃晚餐~
吃完后,我超无聊~
回到家~上一下网,又去Zwei家了~~
我是第一个去到zwei家的~
幸好~~!
因为之后来的人,都被我们用“打地炮”炸~
我们本来说好要一起放天灯,但我家的不能放,所以我没放~
然后,当我们刚刚要放时,我已经要回去拜12点了。。。
所以没和他们一起放。。。好可惜。。。
不过,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拜完神,12点,新年到~~!!!!
更多人放天灯@放烟花~~!
超超超超~~~~~~美的~~!!!!!
尤其因为风向,所有天灯往同一方向去~
加上那个方向有人放烟花,变成,很多天灯加上烟花~~
超漂亮~~!!!!!^^
2010年过去~2011年的到来~
祝大家~~~
这一天好忙哦~
早上醒来,休息下就要去公公家拜神@祖先~
拜完后,吃完,休息下,又要出门了~
洗完澡,Jqih 来找我一起去找Sxuan~
我们在Sxuan家玩了两个小时,等我们回了,已经4、5点了~
回到家休息休息~便又去吃晚餐~
吃完后,我超无聊~
回到家~上一下网,又去Zwei家了~~
我是第一个去到zwei家的~
幸好~~!
因为之后来的人,都被我们用“打地炮”炸~
我们本来说好要一起放天灯,但我家的不能放,所以我没放~
然后,当我们刚刚要放时,我已经要回去拜12点了。。。
所以没和他们一起放。。。好可惜。。。
不过,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拜完神,12点,新年到~~!!!!
更多人放天灯@放烟花~~!
超超超超~~~~~~美的~~!!!!!
尤其因为风向,所有天灯往同一方向去~
加上那个方向有人放烟花,变成,很多天灯加上烟花~~
超漂亮~~!!!!!^^
2010年过去~2011年的到来~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