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8点就爬了起来~~为了准备去‘五福城’的东西还蛮早起身的~~
我们9:30+++的时间出发~~~开始了玩乐的一天~~~
我们刚到时,人少到没话说,那种感觉好像只有我们一样~(有点夸张)~~
k box才刚营业不久,我们就去唱k了~~好爽哦!!有种no.1的感觉~(还是有点夸张)~~
唱了4小时,超"疯狂"的!!!!
出来后饿了,去吃"寿司",但自助时间过了,只好去吃其他的..失望...
没想到,我因为饿了太久,吃的太快,
而发生了胃痛事件,害我没吃到多少...心痛....T^T...
再然后,去"大血拼",但我没看到"中意"的,
"血流指数"不高,不然可能连回家都没钱呢!
我们经过一家店前时,有个店员很过分!
明明是他自己忽然转身,撞到我朋友,却连道歉也没有,
还一副"受害者"的摸样,看了就恶心!!
有那种店员我才不会去消费呢!
不过,我们的心情没因此而受到影响~~~(太好了的说~)
我们继续"大采购",我朋友们有两个买到了想要的衣服和包包~~替他们高兴~~!!!!^^
不过,走到来也迟了,所以上了一辆"好心"的德士,说载我们直接回家,
我们觉得蛮划算,就上了那辆"好心"的德士...
没想到,到我们到家时,那个计算表上明明写着28块,他却收我们35块!
简直是"吃人不吐骨头"!!根本不是"好心"的德士司机,而是名副其实的"黑心"司机才对!!
这种连中学生都骗的人,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hai...还是别想了,不然就影响了今天的心情~~~
开心的一天~~~ ^^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来咯~!!!大家。。。。Merry Christmas~~!!!
虽然今天并没有礼物,烤鸡,圣诞树等迎节物品,但还是很开心~~~
今天一大清早的就从温暖的被窝里头起身,明明是难得的假期,却还得去补习。。。累!
补完后,去朋友家看戏~~好刺激哦!!超好看!!!!
之后,去买了东西就回家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2010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在此,再一次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虽然今天并没有礼物,烤鸡,圣诞树等迎节物品,但还是很开心~~~
今天一大清早的就从温暖的被窝里头起身,明明是难得的假期,却还得去补习。。。累!
补完后,去朋友家看戏~~好刺激哦!!超好看!!!!
之后,去买了东西就回家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2010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在此,再一次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平安夜过去了~~
平安夜~~唱圣歌~~交换礼物~~等圣诞老人等等等~~~
但,我的平安夜在最后一分钟还在看动漫~~~而且是看“侦探”动漫~~
没有礼物拿,没庆祝等~~~~有点“日常”的平安夜.....
不止如此,圣诞节的早上还得去补习......
hai....够“日常”的说~~~
不过,还真好奇这世上究竟有没有圣诞老人呢?
如果有的话会不会送我礼物呢?不过不太可能吧~~我又不是乖孩子~~
只不过,真希望这个“传说”能一直延续下去~~
我想,很多小孩对此都有着“相信”吧~~^^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