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8点就爬了起来~~为了准备去‘五福城’的东西还蛮早起身的~~
我们9:30+++的时间出发~~~开始了玩乐的一天~~~
我们刚到时,人少到没话说,那种感觉好像只有我们一样~(有点夸张)~~
k box才刚营业不久,我们就去唱k了~~好爽哦!!有种no.1的感觉~(还是有点夸张)~~
唱了4小时,超"疯狂"的!!!!
出来后饿了,去吃"寿司",但自助时间过了,只好去吃其他的..失望...
没想到,我因为饿了太久,吃的太快,
而发生了胃痛事件,害我没吃到多少...心痛....T^T...
再然后,去"大血拼",但我没看到"中意"的,
"血流指数"不高,不然可能连回家都没钱呢!
我们经过一家店前时,有个店员很过分!
明明是他自己忽然转身,撞到我朋友,却连道歉也没有,
还一副"受害者"的摸样,看了就恶心!!
有那种店员我才不会去消费呢!
不过,我们的心情没因此而受到影响~~~(太好了的说~)
我们继续"大采购",我朋友们有两个买到了想要的衣服和包包~~替他们高兴~~!!!!^^
不过,走到来也迟了,所以上了一辆"好心"的德士,说载我们直接回家,
我们觉得蛮划算,就上了那辆"好心"的德士...
没想到,到我们到家时,那个计算表上明明写着28块,他却收我们35块!
简直是"吃人不吐骨头"!!根本不是"好心"的德士司机,而是名副其实的"黑心"司机才对!!
这种连中学生都骗的人,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hai...还是别想了,不然就影响了今天的心情~~~
开心的一天~~~ ^^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来咯~!!!大家。。。。Merry Christmas~~!!!
虽然今天并没有礼物,烤鸡,圣诞树等迎节物品,但还是很开心~~~
今天一大清早的就从温暖的被窝里头起身,明明是难得的假期,却还得去补习。。。累!
补完后,去朋友家看戏~~好刺激哦!!超好看!!!!
之后,去买了东西就回家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2010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在此,再一次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虽然今天并没有礼物,烤鸡,圣诞树等迎节物品,但还是很开心~~~
今天一大清早的就从温暖的被窝里头起身,明明是难得的假期,却还得去补习。。。累!
补完后,去朋友家看戏~~好刺激哦!!超好看!!!!
之后,去买了东西就回家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2010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在此,再一次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平安夜过去了~~
平安夜~~唱圣歌~~交换礼物~~等圣诞老人等等等~~~
但,我的平安夜在最后一分钟还在看动漫~~~而且是看“侦探”动漫~~
没有礼物拿,没庆祝等~~~~有点“日常”的平安夜.....
不止如此,圣诞节的早上还得去补习......
hai....够“日常”的说~~~
不过,还真好奇这世上究竟有没有圣诞老人呢?
如果有的话会不会送我礼物呢?不过不太可能吧~~我又不是乖孩子~~
只不过,真希望这个“传说”能一直延续下去~~
我想,很多小孩对此都有着“相信”吧~~^^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奇遇的一天~~!
哈哈!
开心开心~~
今天和朋友们出去玩,超开心的!
不过,发生了好多奇遇哦~
刚开始,我们刚上德士忽然就有个“姐姐”跑过来和我们一起坐一辆,我们没犹豫就答应了~
之后去喝茶,喝完后很不幸的下雨了!
我们待在那里到雨停才走~~
之后,在海边走走、看看。
我们一时兴起跑到禁区那里,因为那里是尽头。
我们还没到尽头,就被钢管等东西阻挡了路途,害我们走不到尽头,555~~
之后我们刚要往回走,就被一辆卡车“追杀”,我们“逃命”似的快跑。
幸好它转弯了,不然我们就完了~
我们往回走,却下起了小雨。
我们之中只有人带伞,可是是小把的,而且只有一把,我们只好冒雨快跑。
我们走到了一家超市,在那里扮起了“家庭主妇”,推着推车到处跑~
然后我们去了百货公司,兜兜转转后又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着。
又下了绵绵细雨...走着走着有个坏心的司机害积水喷上来喷到了我们的脚,哼,过分!
我们又顺利去到了一排商店,进了其中一间,买了东西从商店里出来。
忽然有个乞丐向我们要钱,我们没理他,他却追着我们跑,幸好那里人多,不然我们就惨了!
我们逃离了他的追逐,往车站出发。
到了车站,没有多少德士,好不容易看到了一辆却超贵。
怎样谈都谈不成,本以为没希望了。。。幸好来了一辆较便宜的,我们上了车就走了。
那是我见过最固执又最讨人厌的德士司机,幸好没上那辆,不然吃亏到不行。
我们顺利回到我们住的地区,没想到我们那辆德士竟然嫌我们要下的地方太远,不肯载。
我们只好走回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今天真是过得丰富、危险又有开心~~
只可惜少了zwei。。。
zwei,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
开心开心~~
今天和朋友们出去玩,超开心的!
不过,发生了好多奇遇哦~
刚开始,我们刚上德士忽然就有个“姐姐”跑过来和我们一起坐一辆,我们没犹豫就答应了~
之后去喝茶,喝完后很不幸的下雨了!
我们待在那里到雨停才走~~
之后,在海边走走、看看。
我们一时兴起跑到禁区那里,因为那里是尽头。
我们还没到尽头,就被钢管等东西阻挡了路途,害我们走不到尽头,555~~
之后我们刚要往回走,就被一辆卡车“追杀”,我们“逃命”似的快跑。
幸好它转弯了,不然我们就完了~
我们往回走,却下起了小雨。
我们之中只有人带伞,可是是小把的,而且只有一把,我们只好冒雨快跑。
我们走到了一家超市,在那里扮起了“家庭主妇”,推着推车到处跑~
然后我们去了百货公司,兜兜转转后又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着。
又下了绵绵细雨...走着走着有个坏心的司机害积水喷上来喷到了我们的脚,哼,过分!
我们又顺利去到了一排商店,进了其中一间,买了东西从商店里出来。
忽然有个乞丐向我们要钱,我们没理他,他却追着我们跑,幸好那里人多,不然我们就惨了!
我们逃离了他的追逐,往车站出发。
到了车站,没有多少德士,好不容易看到了一辆却超贵。
怎样谈都谈不成,本以为没希望了。。。幸好来了一辆较便宜的,我们上了车就走了。
那是我见过最固执又最讨人厌的德士司机,幸好没上那辆,不然吃亏到不行。
我们顺利回到我们住的地区,没想到我们那辆德士竟然嫌我们要下的地方太远,不肯载。
我们只好走回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今天真是过得丰富、危险又有开心~~
只可惜少了zwei。。。
zwei,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五天没写了!!
这几天忘了上博客...少了好几篇...一直忘了写...
这几天不是看戏,就是睡觉,补习...看戏也得到了好多~~~
那部卡通片是很多年很多年前的了...它是讲述冒险的故事...
一开始的主人翁们都不知自己去到那是为了什么...经历了好多好多。
之后很强的敌人出现了,他们却招架不住,渐渐他们对自己没了自信,觉得自己不可能赢。
然后,他们各分东西,寻找自己的路。可是,留下的人都相信走掉的人一定会再回来,他们这么坚信着。之后,他们努力把其它的敌人打败,剩下最强的那个。
眼看要输了,他们坚信的人回来了,大家又聚在一起了!他们齐心协力把敌人给打败了!
我为他们的友谊所感动~他们即使分开了,但还是相信彼此,相信一定会回来。
我觉得他们的友谊好深厚,也为他们的友谊感动~~~
我很羡慕这样的友情,不会要别人一定要接受自己的意见,而是尊重彼此的意见。
虽然也会吵架,但不会因小事就分开,心,若是一起,分开又有何惧?
即使天天腻在一起,也不代表不会吵架。但相反的,心是在一起,即使分开也会想起彼此,想起对方的好。我觉得这样的友谊最难能可贵,最难得。
有时,我觉得戏剧也能学到好多意想不到的事~~~
很多在书本里学不到的感受~~~
这几天不是看戏,就是睡觉,补习...看戏也得到了好多~~~
那部卡通片是很多年很多年前的了...它是讲述冒险的故事...
一开始的主人翁们都不知自己去到那是为了什么...经历了好多好多。
之后很强的敌人出现了,他们却招架不住,渐渐他们对自己没了自信,觉得自己不可能赢。
然后,他们各分东西,寻找自己的路。可是,留下的人都相信走掉的人一定会再回来,他们这么坚信着。之后,他们努力把其它的敌人打败,剩下最强的那个。
眼看要输了,他们坚信的人回来了,大家又聚在一起了!他们齐心协力把敌人给打败了!
我为他们的友谊所感动~他们即使分开了,但还是相信彼此,相信一定会回来。
我觉得他们的友谊好深厚,也为他们的友谊感动~~~
我很羡慕这样的友情,不会要别人一定要接受自己的意见,而是尊重彼此的意见。
虽然也会吵架,但不会因小事就分开,心,若是一起,分开又有何惧?
即使天天腻在一起,也不代表不会吵架。但相反的,心是在一起,即使分开也会想起彼此,想起对方的好。我觉得这样的友谊最难能可贵,最难得。
有时,我觉得戏剧也能学到好多意想不到的事~~~
很多在书本里学不到的感受~~~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回来了!!
五天没写~~好久哦~~
回了外婆家一趟~这次有了好多新体验~~
比如,第一次祭拜外公,
第一次在阿姨家过夜,
第一次不是因为喜酒或新年才回外婆家~~~
好多好多新的体验~~~
好开心!!!
不过有两天没在这里,没去补习,大家还以为我是生老师气才不去~~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以前,和表哥表姐们玩在一块~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别说是玩,连一句话也没说,有点像陌生人的感觉...
也许,长大了以后,会变的是更多吧!
不过,我真的蛮想像以前一样大家玩在一块~~~
回了外婆家一趟~这次有了好多新体验~~
比如,第一次祭拜外公,
第一次在阿姨家过夜,
第一次不是因为喜酒或新年才回外婆家~~~
好多好多新的体验~~~
好开心!!!
不过有两天没在这里,没去补习,大家还以为我是生老师气才不去~~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以前,和表哥表姐们玩在一块~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别说是玩,连一句话也没说,有点像陌生人的感觉...
也许,长大了以后,会变的是更多吧!
不过,我真的蛮想像以前一样大家玩在一块~~~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又是新一天~~
今天放假,无所事事的待在家里。
不过早上做了家务,有种分担家务的感觉~
平时我都觉得很累,但今天觉得好有意思~~~很开心~~
今天,又是没有任何想法的写博客,不懂应该写些什么~
只好写些无聊事~~
天气好热~可是房间里有电脑,没冷气...
客厅有冷气,但没电脑...
所以只好冒着热的风险待在房里~~~
最近这里的天气热到爆,但别地方却下大雨甚至淹水...
还有火山喷发,炸弹等事件发生,真惨......
希望这些事能尽快结束,让人们能过上快乐的日子~~
不过早上做了家务,有种分担家务的感觉~
平时我都觉得很累,但今天觉得好有意思~~~很开心~~
今天,又是没有任何想法的写博客,不懂应该写些什么~
只好写些无聊事~~
天气好热~可是房间里有电脑,没冷气...
客厅有冷气,但没电脑...
所以只好冒着热的风险待在房里~~~
最近这里的天气热到爆,但别地方却下大雨甚至淹水...
还有火山喷发,炸弹等事件发生,真惨......
希望这些事能尽快结束,让人们能过上快乐的日子~~
考完试了!
yeah!!!!!
超开心!终于过完了考试,真难熬^^
之后,只要还书就可以正式休息了~~~
无奈的是,放假了还是得补习...
累啊!!真想天天赖床~~~
明年就中三了~真快~~~15岁了~
hai...有老一岁了...怎么办!!!
青春真是有限,这么快14岁的我就快结束了...
好像没有做什么让我特别难以忘怀的事~
不过开心的日子倒是不少~
一起去玩啊,一起看电影啊,一起笑啊等等倒是不少~~~
真希望这一次的假期能过的非常充实!!
yeah!^^
超开心!终于过完了考试,真难熬^^
之后,只要还书就可以正式休息了~~~
无奈的是,放假了还是得补习...
累啊!!真想天天赖床~~~
明年就中三了~真快~~~15岁了~
hai...有老一岁了...怎么办!!!
青春真是有限,这么快14岁的我就快结束了...
好像没有做什么让我特别难以忘怀的事~
不过开心的日子倒是不少~
一起去玩啊,一起看电影啊,一起笑啊等等倒是不少~~~
真希望这一次的假期能过的非常充实!!
yeah!^^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建立blog的第一天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不知道该从那里写起...
那就写今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补习时,和以往一样,我坐在最前面。
我发现,我有点于世隔绝的感觉。
其实也不只今天,以往都是如此。
因为我离朋友们有点远,所以她们聊什么我都不知道,她们说什么我也聊不进,有点无趣。
我觉得自己有点像个观众。。。在一旁观看却又什么都聊不进。。。
我也知道原因,也许是因为我太无趣了。她们聊得人物我都不懂,她们聊的八卦我也没有,也许我因此无法加入吧!不过,我没怪她们,因为她们对我算好了,最起码不会丢我一人在旁。
可是,以前我有一朋友,我们和她吵了架,她们和她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她骗了我们。而我,是因为她老是丢下我,等她一个人时才想起我。。。haiz。。。
现在,我们看见她一个人时,还是会叫她一起过来。我不懂我对她是同情还是想和她和好,不过现在的我也许找不出答案。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把答案找出来的!^^
那就写今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补习时,和以往一样,我坐在最前面。
我发现,我有点于世隔绝的感觉。
其实也不只今天,以往都是如此。
因为我离朋友们有点远,所以她们聊什么我都不知道,她们说什么我也聊不进,有点无趣。
我觉得自己有点像个观众。。。在一旁观看却又什么都聊不进。。。
我也知道原因,也许是因为我太无趣了。她们聊得人物我都不懂,她们聊的八卦我也没有,也许我因此无法加入吧!不过,我没怪她们,因为她们对我算好了,最起码不会丢我一人在旁。
可是,以前我有一朋友,我们和她吵了架,她们和她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她骗了我们。而我,是因为她老是丢下我,等她一个人时才想起我。。。haiz。。。
现在,我们看见她一个人时,还是会叫她一起过来。我不懂我对她是同情还是想和她和好,不过现在的我也许找不出答案。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把答案找出来的!^^
訂閱:
意見 (Atom)